工作进展
规划与学科处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布置会
发布日期:2023-09-06 阅读次数:

 

9月5日上午,规划与学科处李国岫处长主持召开处内会议,布置2023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,处内全体人员参加。

会上,李国岫处长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,并从五方面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:一是着力推进“十四五”规划实施,重点做好“十四五”规划中期总结评估工作。二是强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落实机制,加强工作清单台账动态管理,开展改革成效和经验总结等工作。三是深入推进新一轮“双一流”建设和学科建设,继续深化“双一流”建设体制机制改革,推进落实基层学术组织优化调整,研究制定学科创新发展布局计划,加强雄安校区相关建设规划,做好引导专项管理等工作。四是完善学校学术治理体系,加强制度建设,履行好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和学术道德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职能。五是提升发展战略研究质量,结合学校重点工作,积极开展专题研究,做好内部刊物成果发布工作,加强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建设。

为了更好落实下半年工作,李国岫处长从提前谋划、加强落实、强化协同三方面提出了要求。他强调下半年规划与学科处承担的重点工作多、难点工作多,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,细化任务分工,切实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。

 

 

 

 

TOP